湖南小快智造全国运营中心落户长沙东方智造港 当天签约达2千余万元

时间:2023-03-24 10:05:00 来源 : 红网 作者 : 戴瑾昕 责编 :沈晔

3月21日,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东方智造港举行成立6周年暨全国运营中心开业庆典,标志着小快智造全面攻占全国市场拉开序幕。该公司生产的电能过滤器系列高新产品在活动现场掀起了抢购热潮,来自辽宁、贵州、山西的客户现场签约进行大单采购。经统计,当天小快智造各部门共实现销售2000余万元。

活动中,小快智造创始人江世军在活动现场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小快智造的基本情况: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1日,生产基地在邵阳,运营中心在长沙。由两弹一星专家、军工企业高级工程师等领衔,主要对“让电不伤人、让电不起火、让电可智控”电能过滤器技术进行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这一技术的专利权人和标准制定者。目前共有专利46项(其中发明24项、实用15项、外观7项)、商标120项、软件著作权2项、子公司8家、市级代理56家、门店187家。产品已服务了中国石化、长庆油田、西气东输、中国五矿、北京地铁、中科院实验室等重要场所的安全智慧用电。公司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客中国”全国200强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企业、湖南省股交所首批专精特新专板挂牌企业。

在主题演讲环节,讲述了小快智造创始人江世军6年前在新宁县偏僻的山村创立了小快智造、后来进驻新宁县城、迁移至邵阳市经开区、再将全国运营中心拓展到省城长沙的创业故事,并阐述了小快智造未来更为广阔的事业规划。“小快智造创业以来,一路艰辛、一路奋斗、一路辉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江世军说,作为一名企业家,内心还是要有些信仰为好,要做到,家人因为有你而幸福,家乡因为有你而振兴,科技因为有你而进步,国家因为有你而强大。

在活动现场,长沙湘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小快智造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输送”“专业课程校企共建”等领域实现深度合作。

此次活动既是区域人文交流,也是经济合作交流盛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湖南创想伟业集团董事长黄政伟等优秀企业家,他们对小快智造“让电不伤人、让电不起火、让电可智控”的电能过滤器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可以在金融、科研、产业、营销方面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