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江淮1卡旗下全新一代高端卡车“运多多”首发!

时间:2022-06-30 09:10:00 来源 : 新华财经 作者 : 佚名

当前,我国物流运输业已经从快速扩张期进入到内部整合阶段,各物流相关企业均致力于促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成,推动我国由物流大国向物流强国转变,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其中商用车作为物流运输行业的中流砥柱,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如今物流运输对高端、高效的货运工具要求非常高,江淮1卡通过对物流市场的深度调研,重磅推出全新一代高端卡车“运多多”,助推物流行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目前,江淮1卡旗下全新一代高端轻卡品牌“运多多”隆重发布,定位“巨划算的高端物流卡车”,以专业底盘、专业座舱覆盖蓝牌、黄牌市场,满足全场景运输需求,助力行业发展,推动全国物流市场降本增效。此次“运多多”新品牌的发布,是江淮1卡践行江汽集团“十四五”做大做强商用车战略,洞悉市场趋势、顺应时代发展,倾听用户声音、引领品质升级的重要举措。

助力行业发展,专业底盘更耐用

近年来,我国物流业总体规模快速增长,物流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物流行业涌现出了越来越多专业化的物流企业,物流服务朝着多样化、专业化方向不断发展。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扎实耐用的卡车底盘的助力,江淮1卡运多多传承江淮汽车58年底盘精神与技术积淀,用专业底盘让卡车更耐跑,助力物流行业高效发展。

依托全球轻卡样板工厂——新港1号基地,江淮1卡国家级技术中心,意大利、日本研发中心等强大的研发实力,江淮1卡运多多掌握底盘关键科技,其1号底盘以“强”“省”“轻”“稳”“舒”“安”六项全能助力安全运输、高效运输、智慧运输。

新港1号基地拥有国际一流精密、尖端主要生产设备,集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于一体,6000吨级别冲压机一次成型,29个大项和132个小项的轻量化子技术的运用,严苛的极限试验、实际道路路试等,让江淮1卡运多多的底盘承载更强、使用更省、自重更轻、运行更稳、驾驶更舒适、行驶更安全、品质更可靠。

全面领先行业,专业座舱超舒适

目前,商用车产品的专用化、智能化、网联化、舒适升级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快。面对不断提升的驾驶舒适要求,江淮1卡运多多精准把握智能化、数字化的舒适趋势,研发全面领先行业的1号座舱,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助力专业运输、助力行业发展。

江淮1卡运多多拥有符合欧洲严苛标准的高强度车身,并采用中国最专业的驾驶室开发商资源,打造江淮1卡首款全新宽体方正驾驶室,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除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离合助力等常规人性化配置外,还拥有行业领先的10.4寸超级大屏+倒车影像,支持人机交互、车机互联、WIFI链接以及海量应用拓展;另外行业领先的气囊减震座椅可以根据司机体重调节减震强度,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并匹配行业领先的一体式可翻前面板,以超级舒适的专业座舱成就专业运输、全面领先市面高端卡车品牌。

覆盖全场景用车需求,专业定制更全能

作为全新一代高端轻卡品牌,江淮1卡运多多以“五大驾驶室”“超强动力链”和“多种货厢定制”实现了蓝牌、黄牌市场覆盖,可以满足工业物流、冷链、绿通、收割机、平台、商贸、快递、搬家等全场景用户需求。

与江淮1卡帅铃、骏铃、康铃、恺达、德沃斯等子品牌一样,运多多拥有自己的产品序列。其拥有N1、N3、N5、N8、N9五大车系,分别搭载1650驾驶室、1965驾驶室、1921驾驶室、2080驾驶室和2150驾驶室。同时,江淮1卡运多多还拥有安徽康明斯、江淮锐捷特、德威、全柴等超级动力链,发动机排量从1.5L~4.5L全覆盖,汽油、柴油发动机全都有,蓝牌、黄牌都满足。

江淮1卡运多多轴距覆盖了2600mm-5000mm区间,上装尺寸包含3000/3300/3700/4120/5200/5800/6200mm等多种类型,拥有平板、厢车、仓栅、冷藏、翼展等形式,并可支持特殊定制。

从江淮轻卡进阶为江淮1卡,江淮1卡始终不忘初心,正如此,旗下全新一代高端卡车品牌运多多耀世首发,正是江淮1卡从中国的1卡迈向世界的1卡的有力支撑,江淮1卡运多多以专线生产、专业底盘、专业座舱和专业定制,必将助力物流运输行业持续降本增效、推动物流行业高质量、高效率发展,书写高端物流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