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乘国际成功登陆墨西哥,中国智造又添新名片

时间:2022-01-18 17:08:02 来源 : 中国网 作者 : 佚名

2021年第四季度,广汽GS5贴牌的首批“道奇Journey”正式登陆墨西哥市场,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走俏当地汽车市场,成为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成功案例。而汽车工业由于其复杂程度高、生产链长和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本身就是一个国家民用工业发达与否的最重要衡量标准之一,而广乘国际成功登陆墨西哥无疑是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又增添了新名片,并在中国智造发展史上画下浓重的一笔。

首批新车发车仪式

坚持创新,努力打造中国智造新名片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诞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汽车品牌合资生产,不断学习和创新,为中国自主品牌打下了坚实的研发和制造基础,最终实现中国自主品牌的成功崛起,并占据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而广乘国际坚持产品科技创新,并开展3类别6系统41项61点专用件开发,调整产品技术规格拿下欧标EU+美标FMVSS认证,在动力性能、底盘性能和智能网联等方面相比竞品均处于领先位置,是其成功登陆墨西哥市场的最大保证。同时,广乘国际与全球顶级供应商紧密合作,基于与本田、丰田同源的精工制造,始终保持高品质生产标准,也为其成功登陆墨西哥进一步保驾护航。

道奇Journey在墨西哥当地宣传图

此外,为了确保广汽GS5贴牌的首批“道奇Journey”能够成功进军墨西哥,广乘国际也在合作模式上进行了创新。其中,公司总经理曾和滨亲自挂帅,在执行GAC标准的理念下,打造研、产、销项目一站式推进,同时邀请律所全程跟进合作谈判,道奇方承担新增研发总投,并采取“离岸人民币结算、循环信用证备货、产品质保由对方负责、双方购买产品责任险”四大举措进行风险管控。这样的创新性合作模式,让广乘国际能在原有体系下高效推进项目进度,并且有效降低风险提高收益!而广乘国际成功登陆墨西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60多年来坚持创新,取得巨大进步和举世瞩目的成就的一个缩影,更是中国自主品牌成功出海走向世界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新车上市后,在墨西哥巴亚尔塔港举办媒体品鉴会

秉承匠心,自主品牌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蜕变

目前,中国自主品牌早已成功在东南亚、中东、东欧、美洲等地区登陆上市,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和市场份额,自主品牌也完成从制造到智造的蜕变,探索更多的出海模式也是自主品牌的重中之重。而广乘国际深入墨西哥实地试验,按照客户需求开展5大整车性能及6万公里耐久路试,累计公里数10万+,并克服13小时时差实现中国、美国、墨西哥、意大利、英国、印度等全球共同开发,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市场的需求,也为自主品牌出海开发指明了新方向——全球市场必须全球联合研发。

媒体品鉴会现场

此外,广乘国际与道奇的合作模式,充分利用了合作方道奇现有的当地影响力、市场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免去了当地建厂和新建销售渠道等重资金长周期的风险,并取得单一车型首批订单达4000台的好成绩,值得所有中国自主品牌学习和借鉴!同时,广乘国际导入EDI系统,构建国际数字化贸易体系,搭建10万+级备件信息数据库,建立高标准的服务体系;按保养、碰撞及机修设定配件价格,确保零件纯正性竞争力等创新性的售后保障,同样为自主品牌在全球化布局和售后体系搭建提供很好的案例。

首批新车发车仪式上,数百辆新车组成“GAC”车阵

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能力进一步提高,中国汽车必定在全球汽车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智造走向全球最闪耀的名片!(图文由广乘国际提供)

项目报道
视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