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空调制造基地落户肇庆四会

时间:2022-01-14 16:33:01 来源 : 新华网 作者 : 佚名

1月13日,志高空调四会制造基地投产庆典暨二期项目启动仪式举办,新基地生产制造的首批空调也于当日下线。

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志高四会制造基地地处广东省肇庆四会市,一期总面积为150亩,主要用于家用空调及轻商空调设备的智能研发制造等,生产年产能为200万套。

志高四会制造基地通过结合5G、AI、大数据、云平台等创新技术,实现设备自动化、生产透明化、物流智能化;在二期建设规划中,除新建总装、钣金、喷涂、注塑等车间外,志高还将建设新的新型产业配套社区;在生活配套区,人才公寓、绿化公园、平价超市等将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在志高的产业园区规划中,未来还将不断加大在四会制造基地的产业投资力度,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的优势资源,将产业园面积扩大至500亩,以此打造集家用空调、轻商空调及供应链产业集群为主体,并拥有先进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制造基地的科技产业园。

据悉,志高新总部大楼规划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12月28日,里水广佛青创城片区启动建设,意味着所涉及到的原志高园区三旧改造项目已进入到了土地交付实质阶段。